直播線上

陳柏惟肇逃道歉!周玉蔻幫腔:政治操作

陳柏惟肇逃道歉!周玉蔻幫腔:政治操作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日在即,近日除了陳的國會評鑑成績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更在臉書爆料,陳柏惟曾在10年前駕車撞傷人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才俯首認罪,最後被法院判刑9個月、緩刑3年、接受3場法治教育。

陳柏惟罷免案即將在23日投票,近期卻遭資深媒體人黃揚名指稱,陳在2011年曾經車禍肇逃,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人後才認罪。事件曝光後,陳柏惟今透過臉書還原案發情形,說明當時因兼差2份工作,凌晨返家途中疲勞駕駛導致車禍,但未有酒駕;且從警方通知到案後完全配合,也在法院認罪,事後積極與對方和解,過程未有狡辯與逃避。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表示,當年判決書中寫明,已確認陳柏惟有懺悔之意,當事人也打電話證實原諒對方,為何如今還可以進行政治操作?她更質疑,指陳柏惟肇事逃逸是抹黑,目的是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造謠醜聞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