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顏清標駁神棍說 周玉蔻再嗆:敢斬雞頭發誓嗎?

 顏清標駁神棍說 周玉蔻再嗆:敢斬雞頭發誓嗎?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引發輿論大戰,媒體人周玉蔻直接點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綁架媽祖的神棍」,要求顏家放媽祖自由,對此,顏清標31日在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駁斥周玉蔻的「不實指控」,還強調這說法「對全台寺廟跟信徒都不尊重」,根本是故意放話,要把他打成黑五類;但周玉蔻也不甘示弱,再嗆顏清標心虛,有種到大甲媽面前,斬雞頭發誓!

此外,也有學者質疑鎮瀾宮在總監事選舉過程相當不透明,顏清標則表示,「學者講話不用負責任,他們當教授,我們沒讀什麼書,尊重他們」,並強調這些學者根本沒有看過總監事的選舉,每一人都要兩票,每一個都要自己簽名,章都要自己蓋,全程公開化,如果這些學者有興趣的話,歡迎他們下次在總監事選舉時前來觀看選舉過程。

至於林靜儀於本月初稱「台中是需要穿防彈衣選舉的地方」,顏清標笑著說,「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