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醫美富少偷開賓士肇事 23歲女騎士搶救9天不治

醫美富少偷開賓士肇事 23歲女騎士搶救9天不治

台中市18歲張姓高中生,本月7日凌晨趁父母熟睡時,偷偷開母親的賓士車外出買消夜,結果高速撞上23歲的彭姓女騎士,彭女傷重住院搶救9天,腦部重創及多重器官衰竭,目前證實已於昨晚23時54分宣告不治。

張男父親的在台中開醫美診所,母親昨在親友陪同下出面道歉,並解釋案發當下沒有傷者家屬的聯絡方式,直到11日左右取得事故聯單後,立即與傷者大姊聯繫、表達歉意,非不聞不問;對於IG修改自介部分,則是兒子同學擅自登入修改,自己完全不知情。

由於彭女已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通知張男到案說明。律師林瓊嘉說,張男觸犯《刑法》過失致死罪,最重可處5年徒刑,且他無照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6條,依法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網友在網站Dcard文章下留言,貼出自己和疑似肇事張姓高中生的對話。

截圖中可見,對話網友情緒激動直接罵「當別人的命都不是命?」並罵肇事者竟說「沒有開很快」,疑為肇事的張姓高中生則表示說出這樣的話也很後悔,當下腦袋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