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雄獅攜手星夢「國際郵輪跳島」! 林佳龍:搭郵輪不會塞車

雄獅攜手星夢「國際郵輪跳島」! 林佳龍:搭郵輪不會塞車

國內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國內旅遊漸興、具有「出國感」的離島旅遊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雄獅旅遊29日就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國際級郵輪「星夢郵輪」即將復駛、將是全球在疫情過後第1艘復駛的國際郵輪,並推出4天由基隆港出發、遊遍澎湖、金門、馬祖的「跳島」精選行程。董事長王文傑分析,跨國旅遊尚未恢復,原本8000億的國人出境商機將會「外轉內」,讓需求帶動供給面,也期盼台灣觀光業邁入新紀元。

林佳龍指出,國旅復甦、交通部也相當鼓勵國人搭乘郵輪跳島旅遊,而且原本就有「跳島旅遊年」的規劃,本次行程可說是超超前部署,肯定民間業者願意「先行找路」。林佳龍強調,台灣將從防疫大國邁向觀光大國,未來跳島旅遊將成為觀光新品牌,而近期因國旅大爆發產生訂不到房、途中塞車的情況,但搭乘郵輪就不會有這些問題,更能從另一個角度深入離島、認識台灣,相信是物超所值的旅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