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2020國慶總統府光雕秀」時間出爐!每天展演6場

「2020國慶總統府光雕秀」時間出爐!每天展演6場

國慶連假到來,想要歡慶國家重要一天,前往總統府準沒錯!即日起至10/10每晚將會舉辦6場的「2020國慶總統府光雕展演」,在這混亂不安的一年,總統府特地化身成一座「燈塔」,並首次結合雷射技術,盼藉此凝聚國人的心。

今年的國慶總統府光雕秀以「自信島嶼.迎向曙光」為主題,並從「迎向挑戰」、「淬鍊成長」、「數位發聲」、「民主驕傲」四大方向演繹。會先從狂風暴雨呈現出今年的種種不平靜,但因為國人彼此間的堅忍與團結,讓世界刮目相看,還有演唱會、棒球賽開打及演唱會等元素都會在光雕秀中看得見。

今年還有口罩「炫富」風潮、進入5G時代、台灣豬肉可以出口等年度大事件,也都會透過光雕秀凸顯國家的優勢與競爭力。另外也針對李登輝前總統的逝世,在光雕秀中增添巧思。

本次光雕秀還有一大看點,就是由新銳音樂人林耿農操刀的全新音樂編曲!以管絃樂為主,穿插電音搭配雷射呈現台灣科技的發展;還有用民謠《桃花過渡》帶來充滿新希望的童趣氛圍。

自信島嶼 迎向曙光-中華民國109年國慶 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10/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展演時間:每晚19:00、19:30、20:00、20:30、21:00、21:30(每半小時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