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火大 桃議長退國民黨所有群組

火大 桃議長退國民黨所有群組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藍營基層炸鍋群起反彈,藍營桃市議員紛紛痛批此舉罔顧地方基層的心聲,也不尊重議長邱奕勝,對此邱奕勝本人不願接聽電話,但他在晚間8點多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似乎用這舉動表達他的不滿。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梁為超說,黨中央派張善政來選,看不出來他會是強的母雞、會對市議員選戰有幫助,張是好的行政官員但不適合直轄市選戰,因為他沒有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空戰實力,也沒有立委呂玉玲的基層組織動員能力,黨中央說不要空降人選,卻又空降張善政,用突襲的方式不和基層溝通,據他了解邱奕勝也是今(18日)中午才得知此消息,實在非常不尊重地方,未來要整合一定困難。

國民黨桃市議員徐玉樹也說,此消息一出無言以對,看不出來是基於什麼理由要派張善政來選桃園市長,地方上對此完全不能接受。

藍營民代也證實,邱奕勝在晚間8點多陸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包括與市議員的黨務群組等,與國民黨有關的群組都退出,可以看出來邱奕勝目前心情一定很生氣,因為這是10多年來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也證明黨中央推舉張善政,對地方團結而言已經成為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