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重逢擦愛火!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宣布閃婚嫁星野源

重逢擦愛火!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宣布閃婚嫁星野源

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天在Instagram宣布與演員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在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而結緣。

星野源在Instagram感謝歌迷在過去因病休止活動時的支持,並表示兩人將合力經營穩定的人生,自己在音樂與演員活動上將更珍惜與努力。

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在2016年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一對「契約結婚」的夫妻,該劇主題曲「戀」也由星野源作詞作曲並演唱,MV舞蹈「戀舞」也紅極一時。

日本ORICON NEWS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與男歌手兼演員星野源,兩人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2016年共同演出日劇「月薪嬌妻」大受歡迎,今年年初還推出「月薪嬌妻」特別篇,兩人在劇中角色升格為新手爸媽,如今兩人在戲外的現實生活也傳出結婚喜訊。

兩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未來婚後將互相扶持,請大家繼續溫暖地守候他們;並衷心期盼疫情能盡快結束。

另外,新垣結衣也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未來將自由進行演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