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無照屁孩高速衝撞!腦像豆腐掉到地上碎了 21歲警家屬忍痛拔管器捐

無照屁孩高速衝撞!腦像豆腐掉到地上碎了  21歲警家屬忍痛拔管器捐

樹林分局21歲警員楊庭豪昨天凌晨與同事分別騎乘警用機車支援處理一起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有開啟警笛及警示燈。但行經樹林區大安路、俊英街口時,遭17歲無照駕駛機車的張姓少年從側面撞上,楊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楊員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呈重度昏迷,由於頭部重創,病情並不樂觀,經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觀察,且因楊員腦幹衰竭,初步測試已無腦幹功能,將待院方做進一步檢測,若判定腦死,家屬將忍痛拔管並捐贈器官,讓對家人的小愛化為大愛。

由於這起事故引起各界關切,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上午9時許到樹林派出所視察及致贈早餐,為警員加油打氣,隨後又前往醫院慰問家屬,表達關心與不捨,楊母泣說「兒子很認真做事,可是卻被撞,真的很冤枉」。

涉肇事少年也在媽媽陪同下前往加護病房向楊員的父母下跪,母子倆一直磕頭道歉說「楊媽媽對不起」。國民黨立法委員葉毓蘭也前往探視,並擁抱安慰楊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