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詐1.6億!超跑一車多賣 坑富二代「改名」繼續騙

詐1.6億!超跑一車多賣 坑富二代「改名」繼續騙

刑事局之前逮捕一名自稱「超跑達人」的鄧姓男子,他利用一車多賣等手法,詐騙22名被害人超過上億元,遭檢方起訴。但有被害人投訴,說他交保後,佯稱說要和解,卻用假的名牌抵債,還把名字都改了。

投訴人當初撒下8200萬,投資鄧姓男子所謂的黃金及跑車事業,最終血本無歸,憤而提告,他說,鄧姓男子為了減輕可能的量刑,三番兩次談和解,但錢沒還多少,卻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讓投訴人感受不到誠意,而當初如此信任,就是因為他營造出和藝人超麻吉的形象,現在他改名叫鄧楓,不只娶了比利時老婆,還住在月租20萬的大直豪宅內,經常和外國有錢人來往,懷疑想轉移目標,並把金流送出海外,全案士林地院審理中,超過20名被害人也期盼司法能為他們討回公道。

投訴人 表示,「我跟他追了大概一年的債務,他連續三周跟我約在大直的銀行,說今天會把錢跟我處理好,我連續去了三周沒有看過他,收押出來後 他有開一個社群媒體,裡面全是炫富的照片,現在也是住在一個月租金要二十萬的地方,那怎麼可能會沒有錢,我上面的和解書是寫說,每個月還多少錢 到達一定程度後,我就會跟他達成和解 可是他是對外,所有人說我跟他已經達成和解,所以去騙人家去跟他簽和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