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陳紫渝選里長:名字都仙氣 網推「她」才是全台最美

陳紫渝選里長:名字都仙氣  網推「她」才是全台最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因為甜美的外型在網路被封為「全台最正候選人」!然而對於這個稱號,有網友跳出來擁護另外一位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而她也是現任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在網路上再掀起討論。

林京玲在2014年時也同樣以24歲的年齡成為當時全台最年輕的里長,與這次23歲要角逐里長寶座的陳紫渝一樣都造成轟動,而擔任兩屆里長後,32歲的林京玲今年要轉戰參選市議員。

不過也正因為網友力挺林京玲才是「最正候選人」讓鄉民們起底林京玲私下服務里民的模樣,跟她社群PO出的美照有一點落差,有鄉民就訝異「這是同個人嗎?」、「本人跟照片,同一人嗎?」、「修到變另一個人」、「我遇過本人,完全認不出來」,不過也有人替林京玲說話,表示「本人沒什麼問題,是為什麼要修成這樣子造成反感」。

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年僅23歲、甜美外型,造成大批網友轟動揚言要遷戶籍,短短一天內,就獲封「台版IU」美譽。然而,現在有民眾好奇「那麼年輕選里長有前途嗎?」內行人抖出關鍵。大家除了關注在陳紫渝亮眼外型上,也相當關心起她未來四年後的發展。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表示,四年後不小心失敗了恐面臨失業的危機,薪水也不是太多,所以參選里長動機到底是什麼呢?

至於原PO的詢問,不少內行人則點出關鍵,包含「當然會往上選更高階的職位,有了里長經驗就是服務里民的鐵」、「下屆就會戰議員了」;另外,有人提出擔憂,若她是政二代的話,就會坐擁家族勢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