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身材火辣身份起底!玉蘭花妹「聶小倩」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身材火辣身份起底!玉蘭花妹「聶小倩」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在台灣街頭上,時常能見到年邁長輩,在路旁兜售香氣濃郁的玉蘭花。不過卻有網友意外目睹,有長腿正妹竟也拿起籃子,向路過的駕駛兜售玉蘭花,其地點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熱議,而也有眼尖的網友立刻就神到該長腿正妹的本尊,她是知名遊戲實況主「聶小倩」,如今她賣玉蘭花的暖舉也曝光,原來她是看到阿公、阿嬤在街上賣玉蘭花很辛苦,因此動念主動幫他們「代班」賣玉蘭花。

聶小倩今凌晨也在個人IG上證實,表示賣玉蘭花被拍到,受到這麼大關注,感到「受寵若驚」,但也透露其實賣花的狀況「其實並不好...」,走進車潮彎腰鞠躬,「收到冷眼看待或是迴避視線的佔大多數」,她沒有要譴責任何人,但也學到一課叫「愛心傳遞」。

聶小倩當天賣的玉蘭花,其實主人是一名領有心身障礙手冊的48歲李姓男子,賣的玉蘭花大部分都是來自他的大姊,當時聶小倩主動說要幫忙,讓他覺得這個女生很有愛心。

聶小倩就這樣在車陣中鞠躬彎腰賣了2個小時,至於代班期間生意如何?她事後在自己的IG上分享,其實當天大都是冷眼看待或迴避,依稀透露慘烈的營業額,雖然賣的狀況並不好,但她沒有譴責任何人,反而學到了什麼叫「愛心傳遞」。李男透露,聶小倩事後因為生意太差,覺得過意不去,就給他2000元幫他貼補費用,讓他感到相當窩心。

不少粉絲都感到心疼,紛紛留言「我買啦!」、「下次來台中賣 讓你提早下班!」、「我一次買整籃」、「害我訂了一台車要去跟妳買玉蘭花」,但也有網友表示「賣玉蘭花的其實通常是集團在操作,半路出家很難打得過集團。已經很不容易了!」、「網路上說都會全包,實際上遇到正妹賣也是會拒絕的」。

聶小倩目前是專業的電玩直播主,平常在Twitch上直播玩遊戲,有時也會直播健身、玩桌遊等,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今年26歲,IG有3.3萬粉絲追蹤、臉書則有4.7萬人追蹤,電玩實力毫不馬虎,曾在《傳說對決》第一屆女王盃獲得冠軍,最近也在《傳說對決》2020桃園六都爭霸戰中獲得冠軍。

「玉蘭花妹」一夕暴紅,網路討論聲量大增,引出一堆神人要找本尊,畢竟在車流眾多的鬧區道路上,穿這麼搶眼的年輕女性並且賣著玉蘭花太少見,不管是不是網紅製造話題,還是真的有年輕正妹也搶佔「賣玉蘭花」市場,都已經成功引起話題,尤其建國北高架橋下道路這兩天已經成了「問將們」最想朝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