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300坪競選總部開張 林佳龍啟動陸戰

300坪競選總部開張 林佳龍啟動陸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日)擔任母雞,率黨內幾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正式進駐位在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上的競選總部辦公室。林佳龍表示,他非常感謝各路英雄好漢,主動投入這場史上最艱困,也一定是最精彩的選戰,而面對的是一位經營很久、聲量也很高的所謂總統級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表示,面對這場史上最艱困、也最精采的選戰,除了會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的政見,也要和三十七位議員參選人到二十九個行政區舉辦基層座談會、說明會。

林佳龍在發言人群何博文、李坤城、李晏榕及議員參選人黃俊哲、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陪同下,開箱辦公室。他表示,元宇宙時代,隨時都有群組討論競選事務;而作戰中心的進駐,更能發揮團隊精神。

林佳龍表示,進駐代表「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陸戰開始,接下來除了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政見,並和發言人、議員參選人展開體檢侯市府十二年來的施政;也會劃分十二個戰區成立競選總部,由現任及前任立委擔任指揮官,提出文化、經濟、交通、觀光、美食五大主軸,並透過行程聚焦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