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花蓮7.2地震全台狂搖 各地災情

花蓮7.2地震全台狂搖 各地災情

地震搖全台,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目前餘震不斷,氣象署地震中心表示,後續3、4天可能會有規模6.5以上至7.0的餘震;這起地震也是自921大地震之後最大的地震規模。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位在震央的花蓮市區有兩棟房屋傾斜,新北新店也發生地基下陷,撤離住戶12人。

蘇花公路一死一傷 太魯閣兩人OHCA

蘇花公路多處道路斷裂、坍方,大清水隧道口路面坍塌、有大量落石,造成兩名駕駛一死一傷,另外太魯閣國家公園國家公園得卡倫步道有三人受困獲救,但兩人因被落石砸中OHCA。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口路面坍塌,大量崩落石塊。

小客車遭砸中 受花蓮地震影響,中橫便道19公里處3日1輛小客車後 方遭落石擊中,車輛嚴重毀損。

中和區連城路有某倉庫倒塌,五樓的廠房倉庫建築物後半部倒塌,已救出3人,包紮後不需送醫。

中橫便道多處落石掉落,一輛小客車行駛中遭落石砸中,車輛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

太魯閣國家公園發布訊息表示,花蓮地區餘震不 斷,目前全部園區暫時封閉,遊客禁止進入。

花蓮3日上午發生地震,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校舍多處梁柱磁磚受地震影響剝落,幸師生無人傷亡。

花蓮3日上午發生地震,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校舍受損鋼筋裸露,多處梁柱磁磚受地震影響剝落。

花蓮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

花蓮地震規模7.2!花蓮市兩棟房屋傾斜

花蓮地震造成中橫便道多處落石,造成道路通行中 斷,谷關工務段出動機具救援,目前中橫便道起點至 5公里處落石已清除,為維護通行安全,目前全線封閉。

花蓮強震 翰品酒店受損嚴重 花蓮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翰品酒店嚴 重受損。

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傾斜,大樓1樓因擠壓嚴重變形,現場可清楚看到屋內床架,現場因餘震不斷,牆面磁磚不停掉落。

造成花蓮2棟房屋傾斜,其中天王星大樓有民眾受困,警消獲報立即前往救援。

新北市中和區一棟倉庫3日因為地震倒塌,由於現場3樓有民眾受困,消防局特搜大隊獲報也動員人力與機具到場搶救。

新北新莊區中正路某建案頂樓施工吊車倒塌,幸無人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