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絕對沒有瘦肉精!王惠美希望廣場賣彰化豬羊

絕對沒有瘦肉精!王惠美希望廣場賣彰化豬羊

彰化縣為了推廣本土豬肉、羊肉,及相關製品,特別在台北農民市集舉辦活動,縣長王惠美更親臨現場、帶頭推銷。彰化境內飼養豬隻共有75萬頭,排名全國第三,羊則是約1萬8232頭,為全國第一,年產值分別為101億及1.87億,是台灣重要的畜產大縣。王惠美強調,彰化不論是豬、還是羊,各種產品都不含瘦肉精、無藥物殘留,要讓民眾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這次活動一共有40家在地業者共襄盛舉,不只有豬肉、羊肉,更有肉鬆、羊奶等相關製品,希望分享給北部鄉親,一起來支持本土畜產業。

受邀貴賓還有台北市彰友會理事長謝坤宗、台北市彰化同鄉會執行副理事長謝慶源、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利畜牧獸醫交流協會理事長黃國青、秘書長郭丑哲、縣府農業處長邱奕志、新北市農會總幹事楊棟樑、田中鎮農會代理總幹事張棨東、二水鄉農會總幹事蔡文琳、田尾鄉農會代理總幹事吳政憲、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課長林正祥、台灣畜牧協會理事長張勝明、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