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周星馳財務狀況崩盤 抵押42億「超級豪宅」換錢?

周星馳財務狀況崩盤 抵押42億「超級豪宅」換錢?

最近因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星爺」周星馳驚傳抵押約價值台幣42億「超級豪宅」換現金脫困,多年前常和星爺拍片的 「小龜」黃一山最近拍片回應此事,說有很多人問他星爺還好嗎?就他的認識知道星爺平時就愛買房地產投資,若手上真的沒現金,「你叫他拿房產出來變現金是絕對有可能的」。

黃一山多年前曾演出《逃學威龍》 系列電影,最近周星馳傳出財務吃緊,黃一山說周星馳沒跟別人解釋過這件事,但他想分享一個親眼看到的故事,早年周星馳剛開始走紅時,拍片空檔黃一山看到周星馳停駐在房地產仲介的店面前,他問星爺在看什麼?星爺大方說:「我在看店面、看豪宅啊!」

黃一山說,自此他便知道周星馳喜歡投資房地產,所以如果叫他拿出上億現金拿不出來完全有可能,「誰會在家放6億、10億現金」,因此抵押房產這事在星爺身上有可能發生,但他也請粉絲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周星馳手上房產很多,抵押一、兩棟對他不構成影響,「他會繼續住豪宅,因為瘦死的駱駝比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