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港湖女神」高嘉瑜閨房照爆紅! 清潔公司業績增二成

「港湖女神」高嘉瑜閨房照爆紅! 清潔公司業績增二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晚間在臉書公開房間照片,稱自己是因囤物症,造成租屋處堆積像是資源回收廠,落得難以搬家。不過,高媽媽似乎不知道女兒在台北的生活狀況,看了房內衣服堆積成山的照片後不禁落淚,相當自責。但高嘉瑜閨房宛如回收場般凌亂的景象,也讓不少人產生自覺,致電清潔公司預約打掃,並意外帶起商機,讓清潔業者的業績也成長了2成。

《中視新聞》報導,清潔公司本來一天詢問電話約150至200通,這兩天增加到一天250通,詢問度和業績都增加兩成,而委託者通常是租屋學生、小資族和親子家庭。

高嘉瑜從先前自爆吃過期食物,到近期炒房爭議、臥室衣服堆積如山、租屋處狀似回收場等等,名下甚至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此話題持續延燒,似未停歇跡象。

根據109年立委財產申報資料,高嘉瑜擁有台積電、群創、瑞軒、友達、光磊、凌巨、欣興及穩懋8家上市股票,面額總計44萬2720元。然而,若以目前市價概略計算,光是台積電的部分就高達500多萬,其他幾家加起來約近200萬,合計達800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