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卡拉OK茶坊」動滋券也能用?網驚:進去動滋動滋?

「卡拉OK茶坊」動滋券也能用?網驚:進去動滋動滋?

體育署從運動發展基金提撥20億元,昨(28)日抽出400萬份500元動滋券,中籤民眾8月1日起可在運動場館、觀賞運動賽事抵用以及購買運動用品等。不過,有網友至動滋網查看合作店家,驚見一間「卡拉OK茶坊」整個傻眼,還有其他網友批評「政府真的有夠扯」。對此,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趕緊回應會主動審核,讓不適合的業者下架。

綜合媒體報導,在動滋券官網合作業者名單中,陸續被民眾發現竟有夾娃娃機、機車行和文具店等,甚至連卡拉OK茶坊也在內,引發網友們紛痛批「跟運動有啥關係」、「看你是單人運動還是多人運動」、「裡面的體育老師應都是祖母級的吧」、「前半場藝FUN券,下半場動滋券」、「應還要補貼消費券吧XD」。

對此,王水文無奈表示這些業者都是自行上網申請,「可能機車行申請營業項目時,有加腳踏車這一類別才會通過審核,未來將會主動審核讓不適合的業者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