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毀核論!共機頻擾台 議員:請政府毀對岸核電廠

毀核論!共機頻擾台 議員:請政府毀對岸核電廠

超資深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最近在臉書上po出驚人言論,此貼文原本無人關注,於12月11日晚間,開始在民進黨圈子內傳開,許多民進黨國安高階幕僚紛紛搖頭,認為此人簡直是“提油救火”,也有人認為陳永福此舉是為了想成名,畢竟2022年市議員改選將至,他想更上一層樓。也有人認為陳永福基層實力雄厚,但是形象卻不甚良好,曾經發生過酒駕撞人事件,但是受到民進黨中央力挺,屬於蘇貞昌系統人馬。

而陳永福提出的“毀核計劃”,是要求台軍模擬以色列於今年7月使用F-35I戰機,攻擊伊朗的鈾提煉廠的戰術,一旦台灣海峽局勢緊張,使用台灣空軍、海軍的長程導彈或者空射導彈,直接攻擊中國大陸東南沿海,目標高達15個以上,從廣西的昌江核電廠,一路北沿至遼寧洪沿河核電廠,都可以作為台軍攻擊目標,以此嚇阻解放軍攻台以及武嚇的威力。

對岸共機頻頻擾台,為了讓臺灣人民免於恐懼,建請政府擬定沿岸毀核計劃,來保障臺灣人生存權益,PO文還附上大陸沿岸的核電廠位置圖!

 

新北市議員(民)陳永福:「台灣老是被別人欺負,欺負久了老百姓他會怎麼想,政府的作為又會讓老百姓感覺怎麼樣,受不了的長期壓榨台灣人民,這些老百姓也同樣會有我這種反應。」

陳永福振振有詞,但不少民眾可是留言開嗆,若真攻擊核電廠,會引發後續嚴重後果,因為日內瓦國際公約也明訂戰爭應避免攻擊堤壩或核能發電站,防止平民遭受波及!

大言不慚,陳永福不認發文有問題,畢竟看看網友對他的質疑,陳永福還直嗆嗆民眾是臥底,要蔡政府過來抓,只是議員啊,你知道福建的距離台灣最近162公里若攻打核電廠,核輻射威力,台灣首當其衝,周邊國家南韓,日本都會受波及,另外軍事專家說想癱瘓電力攻擊發電站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