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被拍成女鬼?美人魚正妹現身暈爆網

被拍成女鬼?美人魚正妹現身暈爆網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日前推出美人魚實境表演秀,由正妹表演者扮演的美人魚和觀眾互動,不僅引爆話題,更吸引遊客爭相拍照,怎料,疑似拍攝角度的關係,卻被民眾拍成靈異照片,意外引發熱議。對此,美人魚本人也出面回應了,讓網友們紛紛暈爆「根本美到炸裂好嗎?」

據了解,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日前有網友PO出照片直呼「啊~娘~威~拍起來怎麼怪怪的。」原來是因為拍攝角度和鏡面反光的關係,讓原本美麗的合照變成靈異照片,而背後的美人魚變成女鬼,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更出現不少酸民批評美人魚的外表。

對此,美人魚本人也親自在社團發文回應了,並展現強大的高EQ「不好意思~~我是事主本人~首先感謝版主和網友們給我這麼大的流量,當下看到照片我也笑噴,很多留言說很醜、像鬼、很胖、好老…好啦好啦~~~本宮下輩子也不會改。」最後更分享自己表演的影片平反,「還是要給我平反的機會吧!不然找不到下一春誰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