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泡湯還抽鑽石 中部七大溫泉區淡季行銷

泡湯還抽鑽石 中部七大溫泉區淡季行銷

「2020溫泉中台灣、幸福靚好湯」中部溫泉淡季行銷活動正式啟動,活動啟動之際宣示,將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及安心旅遊措施,力邀民眾一起來中部七大溫泉區一起泡好湯,放心出遊,並正式拉開活動序幕。

突破傳統想法,許多人大都利用冬季泡湯,絕少在炎炎的夏日泡湯,但夏日泡湯好處多多,中醫師喬聖琳即表示,夏天泡溫泉不僅更能排除體內廢物、毒素與多餘水分;擴張的毛孔讓礦物質進入體內,不僅增強人體抵抗力,更能放鬆因疫情緊張的身體、達到養顏美容等益處,再搭配簡單的養生美食,由內而外都呵護身體與肌膚。

台灣超級任務觀光代言人喔熊組長表示,全國的民眾多至中部泡好湯,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有機會獨得貨真價實的鑽石項鍊!而在記者會現場,喔熊組長還拿出戒指跟俄羅斯籍美女安妮求婚!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柯建興表示,只要在6月20日到9月20日活動期間,於「尖石、泰安、谷關、烏日、大坑、北港溪、東埔」等中部合法溫泉旅宿業者與餐廳消費,或參加中部好湯主題遊程,憑消費500元以上發票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每月參加總額40萬元的抽獎,最大獎為價值10萬元的30分鑽石項鍊。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s://www.centralhotspring.com.tw/)或參山國家風景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