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國民黨主席結果出爐 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

國民黨主席結果出爐 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進行投票下午四點截止,各投開票所開始進行開票。黨務人士表示,本次投票率提升,估計上可破五成。晚間7點45分全國票數已開完,朱立倫8萬5163票當選。

朱立倫表示,他會非常誠惶誠恐的心情,跟所有國民黨同志一起出發、一起努力,感謝這次在黨內選舉過程,每一 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讓選舉順利進行,更感謝願意站出來投票的黨內同志,「大家都是最愛國民黨、都是出來捍衛中華民國」。

朱立倫強調,現在這一刻開始,要團結全黨每一位同志,還要號召更多好朋友,回到國民黨這個大家庭一起打拚。

PTT名人「四叉貓」劉宇立刻在臉書發文,列出當初朱立倫的5大政見,監督他何時會落實。網友對此笑稱是不是要變成「鋼鐵倫粉」。

四叉貓臉書列出朱立倫的5大政見

1.成立駐美辦公室

2.成立民調中心

3.國民黨LINE群化

4.青年儲備主管

5.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應該是10月1日交接)

宣布敗選 江啟臣:即刻總辭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則在下午6時20分發表談話宣布敗選,恭喜朱立倫。江啟臣表示,將率領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並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成立交接小組,力求9月底前完成交接,在新任黨主席的領導下向前衝刺。

江啟臣指出,他不會一輩子擔任黨主席,但他一輩子都是國民黨的戰將,代表國民黨,回到基層與民意站在一起,為人民討公道,爭福氣。他明天就將回到街頭,立刻投入不到一個月的陳柏惟罷免案,與顏寬恒一起擔任義工掃街,協助公民團體淘汰不適任的民意代表。

對於朱立倫大幅度票數領先,有許多張亞中支持者紛紛至中國國民黨臉書崩潰留言,「可能嗎?已決定退黨了」、「若朱上,國民黨很難再令人期待」、「慘,讓一個之前做過無作為的人,再爛四年吧」、「國民黨掰掰,925分裂開始」、「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換柱的人還是當選,傻眼」、「各位朱隊友好!恭喜你們!我要退黨了!」、「集體退黨,唯一正解」。

「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韓國瑜秀金句籲國民黨團結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美國下午透過臉書發文「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懇託4位候選人以及所有黨員,在選後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