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秦楊驚爆欠700萬!經紀人曝真相

秦楊驚爆欠700萬!經紀人曝真相

男星秦楊因演出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以反派角色「劉文聰」打開知名度,劇中一句「一支番仔火」成為經典台詞,但光環退去後,接踵而來的是各種負面新聞。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他,卻被爆料積欠700萬元債務,以名下無財產為由打算跑路,掀起一番議論。對此,秦楊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秦楊走紅後,不僅轉戰偶像劇,還發行2張專輯,但自從他2004年幫參選立委的叔叔助選遭追打後,他的演藝生涯開始走下坡,先是爆出耍大牌,惹怒不少演藝圈高層,後來又和圈中好友尋歡作樂,因不滿傳播妹遲到而發生鬥毆,甚至在受傷送醫時,攻擊醫護人員,隨後又有許多酒醉的脫序行為鬧上新聞版面,加上他投資慘賠,不僅欠債還被告詐欺,罪狀一樁接一樁。

沒想到,沉寂多年後,秦楊再度爆出負面新聞,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開版》PO出法院裁定證明,可以看到上頭寫著秦楊(本名莊政博)積欠700萬元債務,他痛批:「這位莊姓台灣知名本土劇男演員、歌手,劇中招牌句一桶汽油,一枝火柴那位,不過就欠了我700,就要跑路名下無任何可執行財產,卻還是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更喊話秦楊或其經紀人當面對質。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針對此事,秦楊經紀人表示,「完全沒有這件事」,透露秦楊還在做關懷列車,沒有跑路,「工作和經濟狀況一切正常」,至於積欠700萬一事,經紀人也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