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驚!「金門女戰神」陳玉珍37年前嫩照曝光

驚!「金門女戰神」陳玉珍37年前嫩照曝光

臉書近日再掀「今昔對比」挑戰,不只網友們紛紛將過去的照片與今日的自己做比對,政治人物也搶跟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也在臉書秀出自己的童年照,羞喊國小時是合唱團成員,清純可愛的模樣,讓網友也紛紛留言,「甜姐兒」、「確定是本人」?

臉書近日流行「你改變了多少」(#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挑戰,包含蔣萬安、鍾佳濱、趙天麟、李俊俋、潘孟安等人,陸續貼出過去的照片與今日的照片合成作為對比。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大曬六塊肌,讓網友在留言區呼喚曾稱鍾佳濱為「我的佳濱」的藍委陳玉珍。

陳玉珍雖未回應鍾佳濱的貼文,但也在個人粉絲頁面大方公開自己1983年就讀國小的照片,並透露當時還是合唱團的成員,但她自嘲現在唱歌只怕把觀眾嚇跑。清純模樣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誇讚「甜姐兒!」、「小時候好可愛喔!」、「怎麼那麼清純啊!」,也有網友笑虧「委員小時候蠻可愛的,現在不好說」、「呵.....珍姐,虧妳一句話喔~.........歲月是把殺豬刀啊」、「確定是本人?」、「女大十八變」,還有沒看清楚內文的網友留言,「好可愛!妳女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