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張震嶽攜子溪邊垂釣險遭撞 怒批「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張震嶽攜子溪邊垂釣險遭撞 怒批「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知名歌手張震嶽,原名海雅·谷慕(阿美語:Ayal Komod),其歌曲作品在兩岸都有者不錯知名度,在2018年更是和妻子育有愛的結晶。日前,她於網上PO文,曬出和兒子「小谷沐」一同遊玩溪邊,卻險被車撞的貼文,怒批「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

昨天張震嶽在個人的臉書社團中,貼文曬出和兒子一同遊玩蘇澳武荖坑溪的親子照片。畫面中他和兒子一同握著釣竿,在綠意盎然的山水間垂釣,照片看起來父子互動情深,但他在貼文中卻憤怒指控,溪邊的越野車,險些撞到他們父子和其他遊客,「四輪傳動車啊越野車都很識相,我也是開四傳去的,因為很多小朋友戲水,都慢慢的過溪。就是有幾台….硬要耍帥,也不顧周遭人的感受,狂踩油門涉水,我跟兒子在溪邊玩,硬開到離我面前不到兩三米,我死盯的,就看你敢不敢撞過來。」

隨後並在文末提醒開越野車的民眾務必將心比心,「你跟你小孩好端端的在溪邊玩水,一台白目愛現的車朝你拉轉速直直衝來,你會怎麼想?」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歪樓」留言表示,「光是這張照片就讓我欣羨不已!大自然教室+親情流露」、「讓我想起「大河戀」這部電影。畫面真美」,另有網友針對文字指出,「這種地方耍帥容易翻車,遲早而已」、「看到那些人我也很無言」。

同時,更有網友善意提醒張震嶽,武荖坑溪為礦場的作業劃分範圍,其實是禁止漁獵行為,不建議有人在此從事戲水活動。對此他也立即回應:「對不起,沿途沒看告示標語,釣魚做了不良示範,玩水我都離產業道路三十公尺遠,既然沒禁止出入,我還是會帶小孩去玩,會更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