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防疫粗口!阿湯哥飆罵劇組人員 音檔外流:他X的給我滾

防疫粗口!阿湯哥飆罵劇組人員 音檔外流:他X的給我滾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今年開拍以來就因新冠肺炎疫情風波不斷,鉅額大製作加上劇情設定就是要各國跑透透,但碰上歐美疫情接連爆發,屢屢停拍,而1個多月前,劇組又爆出有12人確診而再度停工,如今傳出阿湯哥在倫敦片場爆粗口罵劇組人員,似乎是看見他們未維持社交距離,表示再犯一次「你就他X的給我滾!」。

據悉,阿湯哥之所以暴怒,是因為看到劇組人員沒遵守防疫規範,彼此要保持社交距離2公尺以上,忍不住飆罵,且不只是對當事人,還有對整個劇組生氣,他表示《不可能的任務7》劇組現在是黃金榜樣,眾人信賴他們正在做的事,其他人也因此才能回到好萊塢拍片,「我每晚在跟劇組、保險公司、製片通電話,他們都盯著看,…你們這些渾球,我們製造了上千個工作機會,你他X的,不要再讓我看到這種事情,就是不要!」。

阿湯哥情緒激動,表示外界都希望他們好好完成拍攝,防疫如果出現漏洞會導致停拍,因此不能遵守規定的人就該滾蛋,全體劇組人員都一樣,「別他X的給我再犯一次」,他之所以這麼氣,是因為責任重大,「你去跟那些電影停拍而失去房子、沒錢吃飯、繳不出大學學費的人解釋看看啊,我每晚想的都是他X的這產業的未來,所以很抱歉,我不接受你們的道歉」,也強調「絕對不會停拍這部他X的電影」,如果再有一次,他絕對開除。關於這段湯姆克魯斯在片場飆罵的音檔,尚未獲電影公司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