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溫昇豪赴巴黎驚遭詐騙!「羅浮宮封館走秀」攏係假 

溫昇豪赴巴黎驚遭詐騙!「羅浮宮封館走秀」攏係假 

41歲男星溫昇豪日前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劉昭國」一角,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當天他上台致詞時提到自己前一晚剛從巴黎返台沒睡飽,豈料現在傳出原來他被捲入「羅浮宮千萬走秀」大騙局,和伊林名模整團人被騙到法國,最後經紀公司察覺有異臨時喊卡。對此,伊林娛樂今(9日)發出3點聲明,強調「並未參與該次活動」。

據鏡週刊報導,里昂庭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黃韻庭,先前宣稱耗資千萬促成羅浮宮為台灣封館,要讓已故藝人豬哥亮捐給嘉義奉天宮的媽祖神衣,和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同框展覽,還誘騙伊林經紀公司安排溫昇豪等多位藝人、名模到羅浮宮走秀。   
誇張的是,活動群組裡還有人冒充天后蔡依林,佯裝要擔任代言人,甚至表示小S是主持人,結果一切攏係假。事後被踢爆所謂的「封館展演」,根本只是租借咖啡廳和走廊辦活動。

新港奉天宮總幹事李進興:「去法國的活動之前,跟那位黃(韻庭)小姐,我們是不認識。」

虔誠信奉媽祖的已故藝人豬哥亮,大腸癌二期時,也曾斥資40萬幫保生大帝換金裝,這次廟方無償借出的媽祖神衣,是五年多前,豬哥亮連續拍電影大賣,特地捐贈神衣還願,原本開心結緣,台灣媽祖可以跨海到羅浮宮展演,盛大舉行走秀活動,不料卻爆出,主辦的女企業家黃韻庭膨風規模,廟方拿出授權合約書,同意無償使用,而地點只寫上羅浮宮德農館,沒有再多加備註。 

其實在活動開始之前就曾被爆料誇大不實,自稱是集團董事主席的黃韻庭,宣稱羅浮宮德農館首度為台灣封館,還要讓豬哥亮捐給嘉義奉天宮的媽祖神衣和「蒙娜麗莎的微笑」同框展覽,但其實只是借用咖啡廳和走廊辦活動,如今表示連藝人都被捲入風波,溫昇豪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他們只是受邀參加,不會對這起事件發表評論。

伊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聲明全文: 
一、 就媒體報導有關法國巴黎羅浮宮「羅浮之夜 紅樓夢境」活動(下稱本活動)爭議乙事,經查,本活動為里昂庭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所舉辦,本公司僅係受邀參加。 
二、 本活動因相關媒體對於活動內容有所關注與評論,基於避免紛爭以及保護公司藝人之立場,本公司於即時與主辦單位協調並經主辦單位同意後,並未參與該次活動。 
三、 就媒體報導所稱本次活動疑似為詐騙等疑慮,應由相關權責單位加以釐清,本公司因未參與該活動,就此部分無從置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