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天赦日巧遇6個1 爆出多起憾事 墜機、墜樓、墜車

天赦日巧遇6個1 爆出多起憾事 墜機、墜樓、墜車

中華民國111年1月11日,剛好有6個1,不過一整天卻爆出多起憾事。從上午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一連到F16V戰機驚傳墜海,及前立委陳柏惟從宣傳車摔落送醫;若再加上本土確診狂飆12例,疫情燒至台北市,這個「巧合6個1」的日子,可謂極不寧靜。

前立委龐建國墜樓身亡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上午於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據悉,龐建國於11日凌晨4時,曾在多個藍營群組留下訣別12字訊息:「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至於事件詳細原因、背景,仍待後續調查。

3Q哥陳柏惟重摔落地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勝選的立委林靜儀今(11)日與前立委陳柏惟合體謝票,稍早宣傳車行經霧峰吉峰路時,站在宣傳車上的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倒從宣傳車上摔落,目前陳柏惟已經送醫救治。

F16V戰機驚傳墜海

一架F16V戰機今於嘉義空軍基地起飛,卻於11日15時25分因不明原因在東石外海光點消失,目前軍方全面起動搜救上尉飛官。據悉,陳姓飛官在嘉義水溪靶場進行炸射任務訓練時,卻疑似突然發生墜毀意外,而該架戰機上的飛官並未跳傘,目前陸海空三方同時搜救中。

桃機群聚燒進台北市

桃園機場群聚案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12例確診、58例境外,其中新增個案中,包括台北市3例染疫個案,分別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2名護理師,以及1名護理師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