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惡劣住戶半夜「起酒瘋」拿報夾狂抽18下 佛系保全求饒

惡劣住戶半夜「起酒瘋」拿報夾狂抽18下 佛系保全求饒

台中市一棟大樓的42歲黃姓保全,12月18日上班第一天報到之後,每天都遭到一名57歲的蔡姓男住戶謾罵騷擾,23日深夜,蔡姓男子喝了酒、不但胡言亂語,還拿「報夾」狂打保全,造成被害人手部瘀青、嘴角挫傷,台中市保全公會表示「不能縱容」!一定會對打人的住戶提告。

遭毆打保全黃先生表示,他在值勤時,突然有一男子闖入,大喊「拿錢不做事」等一堆他聽不懂的含糊語句後,突然間就發飆,拿起社區夾報紙的金屬夾開始狂毆他,嘴裡不斷爆粗口猛嗆「去死!」「怎樣,報警啊?」

據了解,黃先生才上任6天就受到該名男子騷擾。黃先生指出,「我不想跟他有更大的衝突,所以先選擇不要有任何動作」,之後才自行驗傷報警,提起傷害告訴。黃先生的手臂紅腫瘀青,嚴重到必須包上三角巾,至於「凶器」報紙夾,也已被男子打到彎曲。

毆打保全的是一名57歲的蔡姓男子,他事後表示,自己是因醉酒而口齒不清,對保全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完全對他視若無睹感到不滿,因此才會出手打保全。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蔡姓男子已停止暴力行為,全案將蔡姓男子以傷害罪嫌移送。

台中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挺身而出,已經委託律師提出告訴,希望這種亂打保全的事件,別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