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被揪「財產申報不實」陳柏惟認了:一時失誤

被揪「財產申報不實」陳柏惟認了:一時失誤

刪Q總部今(14)日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擔任「汪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但卻於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中獨漏事業投資,對此總部已具名發函向監察院檢舉財產申報不實,並呼籲陳柏惟出面說明。陳柏惟稍早則出面坦承,是一時失誤。對此陳柏惟回答:「那是2017年花7500元請會計師成立的,之後沒什麼在運作,收入0支出0,我忘了收掉,沒必要大作文章。」

刪Q總部發言人Max指出,根據監察院公報,陳柏惟於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中的「事業投資」申報欄目為空白,網路卻可以查到陳柏惟擔任「汪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資本總額為新台幣20萬元整,設立時間為106年11月7日。

Max說,該公司登記的苓雅區地址,和陳柏惟名下的房產相同,營業項目有其他資料處理、主機及網站代管服務、未分類其他資訊服務、其他廣告服務、電影片製作等。罷免總部已具名向監察院檢舉陳柏惟財產申報不實,呼籲他出面說明,是否運用名下公司參與政府或民間標案,或觸及利益迴避的灰色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