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拍片激戰「月薪破百萬」!男優「實彈演練」

拍片激戰「月薪破百萬」!男優「實彈演練」

日本成人產業盛行,薪資也是許多人好奇的問題,日本女優三上悠亞就曾透露,第一部片酬足以讓她買下東京市中心的房子,而日本網紅「秋山燿平」也公開日本男優的薪水,日本男優分為6大類,其中「最佳男優」不僅可和女優激戰,每月還能賺200萬日幣(約新台幣49萬元)以上。

日本網紅「秋山燿平」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過網路上和書上得知,日本AV男優的崗位和工資共分為6大類,第一種是「臨時演員」,一天的薪資大落在3000~5000日幣(約新台幣736~1227元)。第二種是「汁男優」,工作內容為「把飛機打下來,在女優的臉上著陸」,一次最高可拿到新台幣1700元的工資。第三種是「フェラ男優」,工作內容就是被女優吹,一天可賺1萬5日幣(約新台幣3600元)。

此外,跟女優實彈演練的男優總共分成3大類,第一種是不能跟和知名女優拍片的「一般男優」,一次最高可以賺3萬日幣(約新台幣7300元),而男優以上的崗位的人,在日本只有70位左右。此外,第二種是可以跟知名女優激戰的「印紙男優」,薪水最高可拿到7萬日幣(約新台幣1萬7千元),這也是人氣男優的一種證明。

最後,最頂級的為「トップ男優」,除了可以和女優激戰外,還可以出演廣告等等,月薪則高達200萬日幣(約新台幣49萬元)以上,但這樣的男優在日本只有10位左右,數量非常稀少,門檻相當的高。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日本物價來看,這行很血汗」、「還以為是招募帖文,讓我白開心」、「打飛機也有錢賺太爽了吧」、「原來男優還有排名」、「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謝謝秋山老師,有努力的目標了」、「該衝一波了,決定去日本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