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捍衛夫家名譽 盧秀燕怒告誹謗

捍衛夫家名譽 盧秀燕怒告誹謗

中捷藍線B1站,傳出站位北移的爭議,前中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前台中市追分國小校長,李順涼,19日上廣播節目表示,聽說B1站北移,臨近學校預定地,其實「盧家」的人已經去買土地,「盧家」就是盧秀燕的夫家「廖家」!針對李順涼的言論,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是公開造謠,決定向李順涼提告。

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前追分國小校長李順涼,在這次中二補選中,打顏家接連開砲,19日他上廣播節目時,針對中捷藍線B1爭議,他這次打的是盧家。

前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李順涼說,「因為前幾天有人這樣說 這個還需要相當資料,他說B1站北移,學校預定地,盧家也已經去買土地,盧家就是廖家。」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拋出議題,指出藍線B1站,本來在他市長任內,規劃在三井outlet附近,但是,盧市府卻把B1站北移1.2公里,疑似就緊鄰顏家土地,而且附近還有學校預定地,已經被三大家族買去,李順涼加碼爆料,三家多一家,那一家就是盧秀燕的夫家,廖述嘉家族

台中市政府把這段兩分多鐘的網路影片,截取下來,做為法律訴訟依據,新聞局長黃國瑋轉述,盧秀燕市長,以及她的先生廖述嘉,為了捍衛清白,確定對李順涼提起涉嫌誹謗的刑事告訴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黃國瑋說,「針對這個言論 完全是子虛烏有造謠誹謗,不是事實盧秀燕市長為了捍衛清白,決定要提起刑事告訴。」

前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李順涼說,「我就轉述說有可能,我認為可能性很高不然她為什麼把路線都轉過去,我不是造謠者,人家真的這樣講,但是是不是事實,要由當事人去澄清而且她是市長。」

盧秀燕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對於外界的任何質疑,從不直球對決,總是迂迴以對,但是這次恐怕是因為已經牽連到夫家名譽,盧秀燕第一次大動作反擊!盧秀燕幕僚還說,如果有任何人轉述李順涼涉嫌誹謗、造謠的內容,也將一併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