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政黨藉意識形態挑撥 黃越綏嗆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政黨藉意識形態挑撥 黃越綏嗆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日前公開聲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後來他才在臉書重貼舊文,但將萊劑毒性改為搖頭丸4分之1,讓兩性專家黃越綏搖頭直言:「一位專業醫師引用他人不一樣的數據,造成有危言聳聽令人人心惶惶的地步。」

黃越綏在臉書指蘇偉碩說萊克巴多胺(瘦肉精)的微粒子連呼吸都會受到感染,導致恐將生出自閉症的孩子,「即使已經有真正的毒物專家出來反駁,但他仍然以言論遭受迫害自居。」

「看到國民黨不敢對親中的旺旺集團,抗議其生產含鎘超標的嬰幼兒食品,而一再阻撓美國萊豬的進口,居心何在」,黃越綏認為,在野黨應該更理性的監督政府,才能獲得民意而有機會再執政,「否則任何政黨的平台,一旦變成了有意參選或連任政客的表演舞台時,即使可以反覆的利用多媒體和意識形態的挑撥,但選民的眼睛仍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