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女友離奇死亡!「76行者」陳修將涉殺女友遭逮遭聲押

女友離奇死亡!「76行者」陳修將涉殺女友遭逮遭聲押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驚爆捲入一起命案,他的22歲胡姓女友,在汽車旅館離奇身亡,且全身是傷,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檢警懷疑案件不單純,將陳修將逮捕,漏夜偵辦。

根據調查,陳修將在15日凌晨2時左有,在彰化縣埔心鄉某汽車旅館房間內,與胡姓女友因故爭執,徒手拉扯被害人頭髮,使被害人頭部撞及重物,致被害人受有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而死亡,因認被告涉有殺人等罪嫌,被告所涉為重罪,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陳修將近期上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時,自曝未成年時曾砍人進入少年觀護所,之後出來經營賭場、應召站,年收600萬,多次進出過警局,最後因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被判刑7年。後來爸爸來探監落淚,加上獄中寫作班內的邱秀娥老師開導教化,讓他反省頓悟,出獄後拜別黑道生活,和妻子一同踏入殯葬業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