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星爺當年要她反串演小男生!如今美得過火

星爺當年要她反串演小男生!如今美得過火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星漢燦爛》,自上檔後就霸屏熱搜引起熱烈討論!劇中除了女主角趙露思飾演的程少商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外,程少商的堂姐程姎也是話題焦點;很多人在剛看到程姎時,都覺得很面熟,好像在哪看過?不用懷疑,這位大美人就是徐嬌,曾在周星馳導演的《長江7號》中飾演調皮搗蛋的男學生周小狄;當初,星爺的一部《長江7號》讓「假小子」徐嬌一夜爆紅,如今又在電視劇中看到她的身影,讓人感到格外驚喜!

24歲的徐嬌,與當年「假小子」的面貌截然不同,清新脫俗的長相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這次在古裝劇《星漢燦爛》中與女主角趙露思一同飆戲,雖然在劇中並非主要角色,但演技備受肯定的徐嬌,把劇中人「程姎」的單純與低調到有點懦弱的角色特質詮釋到位,網友也稱讚她在劇中的淑女扮相充滿驚豔,讓人眼前一亮。

徐嬌2006年在一次面試中,就被周星馳賞識而反串科幻喜劇電影《長江7號》中的女主角,正式進入演藝圈,後來片約不斷,陸續更參與了《星空》、《大武當之天地密碼》、《聽見下雨的聲音》、《六世古宅》以及《幻城》等知名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