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震撼!「江湖傳奇」洪鴻彬出殯 萬人弔唁塞爆嘉義

震撼!「江湖傳奇」洪鴻彬出殯 萬人弔唁塞爆嘉義

嘉義地方知名人士洪鴻彬,去年12月間因癌症病逝,本月16日中午,家屬在追思會結束後舉行出殯儀式,現場超過千人前來致意,整條長街被人車給塞爆,一眼看過去,只見眾人西裝筆挺、沿著隊伍緩緩前進,還有多台黑頭車在現場,另外,期間還有儀隊、舞蹈等表演,場面十分浩大。當地警方為維持交通,甚至拉起黃線維持秩序,但長長的人龍跟車流,還是讓人非常驚訝,顯見洪鴻彬生前的的好人緣。

家屬今(16)日舉行告別式,家屬遵照洪鴻彬遺願一切從簡,在家奠結束後,由各界親友自由拈香,但現場仍有近萬人到場;家奠儀式在家屬及洪鴻彬「厝內的兄弟姊妹」要求下,以僅家中晚輩才會進行三跪九叩禮,向大家心中的「大欸」道別。多位地方政商名流也到場弔唁拈香結束後,由陣頭及車隊送洪鴻彬最後一程,近300輛ALPHARD 商務車及送行隊伍綿延數公里,場面盛大,看得出洪鴻彬生前為人海派,廣受各界敬重。

家屬感謝治喪期間,各界人士前來致哀與關心,今天雖萬般不捨,無限哀思,但終將一別,因洪董事長生前交代一切從簡,若有禮儀不足或不便之處,也請各界先進、親朋好友能多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