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這名林姓男子,今年43歲,比高嘉瑜大兩歲,目前在政大念博士班,對外稱自己是板橋林家後代、還是國安幕僚,不過全遭否認,根據瞭解該名男子不只對高嘉瑜施暴,去年就曾對當時的女友恐嚇,被法官判處40天拘役、緩刑兩年。

不諱言對自己長相有信心。林姓男子身高180公分43歲,比高嘉瑜大2歲,目前在政大念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中國研究,近年常以筆名RaphaelLin投稿寫專欄,簡介說自己會拉小提琴、喜歡圍棋,營造文青形象,但對外佯稱自己是板橋林家後代,卻遭林家打臉,他還稱自己是國安會顧立雄秘書長幕僚,也遭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否認,知情人士更透露林男是台南人還是職業詐騙犯,而且他家暴對象不只高嘉瑜。

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高嘉瑜遭到《鏡週刊》爆料,因林姓男友吃醋她與前男友小馬「小馬」馬文鈺傳簡訊連絡,慘被毆打至全身多處瘀青;高嘉瑜不敢分手原因就是因為男友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對方甚至撂下狠話如果她向外界爆料,就會請黑道殺掉她和前男友馬文鈺。

不只私密影片讓高嘉瑜心慌慌,還有個驚人未爆彈。根據《CTWANT》指出,高嘉瑜近1個月除了要面對男友施暴恐懼,對外還得面對風聲,因有知情人士跳出來嗆聲,已掌握到高嘉瑜從擔任議員,一路至立委時期的助理費帳本,高嘉瑜就是害怕帳本爆出來後,他們會被外界全面放大檢視。

報導指出,由於近年政壇因為助理費挪用問題,遭到檢調高度查辦,所以政治人物都很害怕官司纏身,就算高嘉瑜認為自己沒問題也得小心,因為她本身「孤鳥」性格,早已得罪不少黨內同事,如果被有心人士操作的話,稍有不慎都有可能打官司,甚至2024年立委選舉提名都會被影響到。

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表示,「痛毆的部份是傷害罪是告訴乃論之罪,但是控制行動涉及到妨害自由,這個部份是公訴罪,本屬在今天下午已經剪報分案,但是因為目前還沒有被害人筆錄,所以相關狀況會由檢察官,依照情形做後續的相關處置。」靈堂發傳單爭議,馬文鈺和林姓男子雙方各執一詞,至於高嘉瑜遭家暴案件,檢方已介入偵辦,將盡快釐清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