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4歲妹收驚喊「1句」!網見符咒笑了

4歲妹收驚喊「1句」!網見符咒笑了

雖然目前醫療科技相當發達,但仍有不少民眾相當倚賴傳統習俗,小孩時常做惡夢或受到驚嚇,都會帶去宮廟「收驚」。就有位爸爸帶著4歲的小女兒去收驚,卻突然開口問「神明派史迪奇保護我嗎?」符咒照片曝光更是讓上萬網友笑出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提到「4歲女兒半夜常常做惡夢醒來,帶她去收驚,準備燒廟裡給的淨符水幫他洗澡的時候,女兒突然開口問『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原PO相當困惑地反問女兒「什麼史迪奇」,女兒則將手指比向廟宇給的符咒上「這裡啊」。仔細一看,符咒的線條上半部確實有神似動畫人物「史迪奇」的兩顆大眼睛跟耳朵。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微笑回應「而且是戴道士帽的史迪奇,這孩子有天分」、「這下應該好睡了,知道有史迪奇保護她」、「史迪奇加福利熊」、「幼保系專業神明!感覺被保護了」、「真的有!史迪奇大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