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埋伏3小時槍擊館長 無業凶嫌遭收押

埋伏3小時槍擊館長 無業凶嫌遭收押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於自家健身中心門口遭人開三槍攻擊,其中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中彈。消息一出也在網路上引發眾人討論,甚至有網友認為館長平時太過高調才惹禍上身,讓其他人聽了不滿回嗆「檢討被害人很扯」。

據了解,劉丞浩持有的槍枝疑為制式「沙漠雛鷹」手槍,產自以色列,目前尚在鑑識中,專案小組為追查槍枝來源,昨晚前往劉男住家搜索,未發現其他槍彈。

陳之漢昨天凌晨從健身房搭車離去時,被埋伏的劉男衝上前持槍近距離射擊,子彈從右手臂貫穿射中右大腿、右大腿也中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右腳踝也中彈,他倒地哀嚎仍開直播告訴粉絲自己中槍,還拜託大家若他撐不住,要照顧他的妻小。

據調查,劉丞浩無業,與父母同住,曾有吸食三、四級毒品遭裁罰紀錄,今年四月還替一名女姓友人出氣,搶奪該女子前男友手機,被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送辦,今年六月加入成吉思汗林口旗艦館會員。

陳之漢本月十六日開直播說,劉丞浩說報名就是為了他,還拉住他的手摸五分鐘,還摸他的胸部,他當下無奈回答「夠了吧,還有什麼事嗎?」,劉男卻跳針回答「讓我摸一下啊」,讓他覺得不舒服。

陳之漢指出,隔沒幾天劉丞浩又到場,拉著他的手要求退費,還打算對員工動手,最後嗆聲「要告死你們」人就跑了;直播當天劉私訊陳揚言提告,陳隔日將監視器放上直播,要求劉三天內道歉否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