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1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溫泉觀光季

2011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溫泉觀光季

 

說起好湯
寶島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談及大眾最愛的溫泉泡湯,都可以因著地形、民俗風情、人文薈萃於是各自美麗,展現不同的萬種風情。
北部湯泉-綴以櫻花飄落的浪漫知性
中部溫泉-居於山高水秀的幽然恬靜
南部溫泉-擁抱人情濃厚的樂活洋溢
東部溫泉-自然原始野趣的山海美景
 
金崙名湯
【以湯之名:金崙】
金崙溫泉就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的金崙溪畔,是典型的溪谷型溫泉,泉水自河床旁冒出,騰騰熱氣和潺潺溪流聲相伴。
 
金崙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PH值在7至8之間,無色透明且稍帶硫磺味,泉溫約攝氏70℃至90℃度左右,每逢冬春兩季溪水流量不豐,溫泉便積水成池,村內男女老少常相攜來此沐浴!那種處山林間,聽兩岸山風對話、溪水潺潺低訴著生命的律動…任煙霧圍繞身旁呼則散卻揮不去,坐看太平洋的海藍映著白雲天,那種愜意只有當您親自來感受時才能體會。
 
戀戀溫泉季
太麻里鄉公所特於民國百年歲末,舉辦這一次「金崙溫泉季」活動,呼應2011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的全省串連,讓更多的國內外朋友可以藉此溫泉嘉年華,更進一步認識保有天然野溪溫泉樣貌的金崙溫泉區!以俾為那些歷經88水災而蕭條的溫泉業者帶來更多商機,幫助金崙溫泉區的鄉民們,更快走出產業經濟復甦的康莊道路。
 
▇ 活動時間:2011/12/3~2011/12/18
▇ 活動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溫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