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英國文化節

2012英國文化節

 

「英國」搬過來囉!!!
UK in Taiwan結合英國的人文、教育、藝術、生活、旅遊與美食,將「英國」介紹給住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分享當代英國精彩多樣、創意十足的文化風貌。無論您是否去過英國,只要您前來,將令您有如置身於英國美麗之都。UK in Taiwan特別設置了戶外和室內的二大主題區,讓您感受英國的生活體驗。快來「2012 英國文化節」吃、喝、玩、樂吧!
 
 
※ 活動官網: www.ukintaiwan.com
※ 活動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ukintaiwanfestival
 
【英倫創意蘇活區】
地點:藝術大街
介紹:彷彿華山搬到九千多公里以外的英國倫敦大道!創意創作的藝術家、英倫風味主題餐廳及台北知名BAR、英國知名品牌,各式與英國相關之廠商將會出現在此區,讓民眾更進一步感受英國人生活,享受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屆時還會有ICRT現場直播秀Live Broad Cast唷!
 
2012年3月10日 13:00 舉行開幕式
地點:藝術大街
介紹:跟著主持人進行一連串的舞台活動,讓你得情緒隨著表演High到最高點!我們邀請了國內外藝文團體、學校學生參與演出,與所有得民眾進行熱烈互動唷!
 
2012年3月10日和11日 17:00-21:00 舞台音樂表演
地點:藝術大街
 
2012年3月10日和11日
地點:華山劇場
另有英倫風的華山町活動,讓創意市集一起帶你去英國吧!
 
【英倫流行時尚及藝術創作展覽區】
英倫直送  服裝發表會
2012年3月10日 14:30、16:00各一場(免費進場)
地點:東2A館四連棟
介紹:英國時裝被國際譽為奇異、發人深省、及大膽創新:而英國時裝設計師則素以前衛風格見著。此主題區特別邀請來自英國多家服裝設計學院,舉辦眾人矚目的英倫流行時裝秀。對英倫設計有興趣的學子,可直接與學校代表對話。另有英倫風畫作教學!想了解英倫流行風的民眾來這就對囉!
▇ 活動日期:2012/3/10~2012/3/11
▇ 展演時間:12:00 ~ 20:00
▇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