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如何用接吻方式了解男人性格?

如何用接吻方式了解男人性格?

 

“他抱緊她,緊貼她,把他熾熱的雙唇蓋在了她顫抖的、半張的嘴唇上。”你的親吻可以看出你的性格。從他接吻的風格里也可以看出他隱密的性格。
緊張的吻: 
對於他來說,接吻——進攻的形式。他的嘴唇不是在尋找,它們在攻擊。他熱情而猛烈地吸附到你的雙唇,以至於你們兩個都開始氣喘。不要長期和他糾纏在一起。你只能享受與他短暫的愛情。
括號吻:
他需要緊密的接觸。他的雙手環繞著你(像括號一樣,把你括起來),否則他簡直沒法親吻你。他整個身體貼近你,每一個手勢都表明,他多麼需要你。你面前的他渴望忠誠,他會許諾你忠誠,也會珍藏自己的忠誠。
專業親吻:
這不是普通的親吻,而是親吻禮花。它從很多小吻開始,好像他有上千個嘴唇。他吮吸你的嘴唇,擰痛它,咬它。他的每一次親吻都各不相同。他是優秀的情人,但是,唉,不太忠誠。跟他在一起你會感覺,你在與已婚男人親吻呢。
冷淡的吻:
他只是想親吻。他的嘴唇完全平靜。他的吻盡可能地冷淡。由此,可以判斷,曇花一現的欺騙不是他的所為。他是個可靠的、踏實的生活伴侶。
心不在焉的吻:
是啊,他的嘴貼著你,但他的眼睛和他的心都不知飄到哪裡去了。或者他的確不知道如何接吻,或者,他正趁你眼睛閉著的時候,看著路過的一個美女。盡量地遠離他,在你如此傾心的情況下,他居然敢開小差,太不尊重你了吧,還不趕快將整個花心大蘿蔔連根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