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第三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備受台灣藝術界期待之藝壇盛事「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由已籌辦兩屆的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委託專業藝術經紀團隊上古藝術策劃執行,將於7月25日至7月31日在上古國際藝術館盛大開展,即日起至5月31日火熱徵件中!
 
在國際間行之有年的「買得起藝術博覽會」,自1999年發跡於倫敦的大型藝術盛會,以展出平價的藝術品打響名號,帶來了數以萬計的觀光人潮,在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巴黎、紐約、雪梨、新加坡、墨爾本、布里斯托等國際大城陸續刮起旋風,成為全球性的藝術運動。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為一個藝術發聲平台,讓全台灣近兩百位老中青藝術家可以直接與民眾互動及分享創作,民眾可以藉此挖掘台灣未來的梵谷、未來的畢卡索,慧眼收藏潛力藝術作品,藉此促進台灣藝術的流通,幫助藝術家在創作生涯上獲得滋育與鼓舞,民眾更因收藏藝術,豐富心靈感受,提升文化涵養,達到「富而好禮」的人文精神。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約70%比例參展作品價格,僅介於新台幣五千到十五萬元之間,徹底落實買得起的藝術,讓收藏藝術品成為全民運動,並使民眾了解投資藝術品並不難,且有機會入門參與藝術品的收藏與投資,見識台灣藝術的無窮潛力!
 
藝術可以是貼近生活,親切又平易近人,台灣藝術家的創作是需要被支持、被鼓勵,非常需要一個平台來發聲,本屆博覽會廣邀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共同來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第三屆台灣買得起藝術博覽會」歡迎在地有實力、創意的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