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搶先奧運!!第一屆「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熱血登

搶先奧運!!第一屆「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熱血登
第一屆「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
搶先奧運 熱血登場
熱情活力 展現同志陽光形象

搶搭奧運熱,第一屆「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即將在2012年6月30日(六)上午十點隆重登場,運動大會分為三大類競賽,參賽者多數為社會上各行各業中的同志朋友,期盼透過充滿健康活力的運動會展現多元性別族群正向積極的陽光形象。

活動主席怡安表示,同性戀運動會最早起源於1982年的舊金山,透過融合體育與文化的活動進而發揚包容與參與的精神,並把個人最好的追求帶入運動。時至三十年後的今日,「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承襲最初精神,花了近半年時間籌備此次運動會,積極地推廣不同性取向應有的正確思維與尊重,讓社會以正確的觀念面對所有的多元性別族群。

基於健康包容的精神,此次活動採開放報名,沒有性取向等資格標準的限制,邀約所有喜愛運動的各界人士,報名在短短一週內便額滿,緊急增加兩隊名額,共計將有超過100名參賽者共襄盛舉,其中包括工程師、媒體人與旅遊業等菁英份子,聲勢十分浩大。

比賽共分為三大類競賽,包含大隊接力、躲避球與趣味競賽等項目,於台北市延平國小舉行,歡迎各界前往觀戰,現身支持性別尊重與平等。





第一屆「超級妹仔生死鬥運動大會」
地址:台北市延平國小(大同區昌吉街97號)
時間:AM10:00-PM16:00

新聞連絡人:
活動組組長 王王 Ariel Wang
Mobile: +886-960-705838
elixir1023@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