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歡樂的童話王國發生了不可思議的神秘事件,國王及皇后需要最聰明的小朋友們來協助解開謎題。童話城堡中有許多的童話故事闖關遊戲、國內外團隊精彩表演、歡樂糖果屋、彩虹水舞,以及世界最高的巧克力噴泉,07/28-08/12 歡迎小朋友來到童話王國,展開最有趣的暑期冒險旅程!
 
水晶球舞台國內外團隊精彩演出
 
今年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新北市文化局特別邀請了國內外16 個團隊帶來多樣演出,包括來自法國的「Une De Plus 高蹺人偶劇團」、「Carton Park 動畫音樂劇場」、「LaMachine 機器偶劇團」,以及「如果兒童劇團」、「九歌兒童劇團」、「偶偶偶劇團」、「舞鈴劇場」、「逗點創意劇團」……等多個國內劇團,將於新北市市民廣場不可思 藝童話王國帶來豐富多元且具創意的表演。
 
世界最高巧克力噴泉及多種闖關遊戲
 
王國裡,除了有各種演出節目,更有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巧克力噴泉,散發著濃濃甜甜的香味,夜晚還會呈現七彩繽紛的光芒;此外,還有多種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活動等著小朋友體驗。「童話村幫幫忙」童話故事闖關遊戲,每天下午4 點30分開始,邀請小朋友一起來幫幫忙,拜訪童話村中童話故事主角的家,找出撕毀不可思藝王國中神奇魔法書的惡作劇童話主角。「兒童PLAY化妝舞會」,人氣王喜羊羊與灰太狼,則邀請小朋友一起妝扮成為童話故事主角。最後,還有機會抽中親子同遊香港迪士尼!
 
兒藝節周邊系列活動
 
除了上述在市府廣場豐富的活動外,今年兒藝節更首度結合本市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林本源園邸、圖書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板橋435 藝文特區,以及府中15 等藝文場館,規劃了各式主題的藝術體驗課程、兒童影展、童心閱讀、以及表演節目,讓小朋友在本市境內各藝文館舍,也能接觸有趣的多元藝文活動,度過一個歡樂的暑假。
 
最精彩、最有趣的奇幻劇場節目就要開始啦!國內外一流的表演團隊帶來最精湛的演出,小朋友趕快瞪大你的眼睛、拉著爸爸媽媽一起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