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大聲說『阿母這係金ㄟ』,母親節獻給媽媽真馨祝福!

大聲說『阿母這係金ㄟ』,母親節獻給媽媽真馨祝福!
母親節即將到來,您想好怎樣向媽媽表達感謝馨意了嗎?台灣最大的網路花店-花道家(www.FlowerDJ.com)特在這溫馨的五月推出『阿母~這係"金"ㄟ』活動,讓大家在粉絲團留下對媽媽真摯的感懷心意留言,活動截止後將選出按讚數最高及最感人者,就可獲得真馨好禮物:市價$999黃金康乃馨及參與珍珠項鍊抽抽樂活動,並有參加好禮,參與本留言活動皆可獲得母親節好禮折價券$100!

花道家、鮮道家及由你型這次推出的母親節特選禮品組合,囊括了多種好評大人氣明星商品,不管是康乃馨花束、母親節蛋糕及母親節禮物,皆有多樣化的選擇及特惠組合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全面特價下殺,折扣超低價回饋顧客。早鳥訂購更有預購特惠方案,給您輕鬆送禮免負擔,精省質優饋贈超大方!

花道家推今年出蛋糕花束禮品,讓美味蛋糕與感恩花束一齊送達!溫馨花束用心意綁結,交纏思念的緞帶。如此終成一份愛的禮物,讓媽媽驚喜加倍。溫柔依人康乃馨花束加贈『就是夢』女香水,花香加上香味宜人的香水,讓媽媽過個芬芳母親節。另有獨家會唱歌的花禮限量供應獨家上市!打開音樂盒蓋就會響起耳熟能詳的樂聲,雙重感動簡約的設計,一如媽媽樸實的個性,滿滿的康乃馨,象徵子女的滿滿感謝。不要害羞,就在這一天向媽媽說聲媽媽,謝謝你!

蛋糕鮮道家(www.CakeDJ.com)今年推出50多款精選母親節蛋糕,主打的限定版造型蛋糕,一朵粉色康乃馨綻放在美味蛋糕之上,白巧克力與紅茶雙重慕斯口味的交纏,在口中是濃的化不開的感恩心意,推出後即大獲好評!另外亦有熱銷款百萬現金蛋糕,今年亦推出母親節特仕版,詢問度滿點!5/8日前預購還可免費昇級成甜蜜家庭音樂蛋糕 !媽媽收到蛋糕時,打開蛋糕盒即會播放熟悉的甜蜜家庭音樂,瞬間樂聲悠揚帶給媽媽大感動,成為最驚喜的母親節禮物!原本需加價$200才有的音樂蛋糕版,今年特別讓您免費擁有。

此外,台灣最專業的個性精品網站-由你型(www.UniQDJ.com)則推出母親節超殺必buy款-絕代風華母親節禮盒,讓親愛的媽咪揪感心!內含低調奢華高質感典雅時尚胸針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鑽加上一對甜蜜溫馨母子熊、超質感黃金康乃馨及經典巧克力長條蛋糕的超值特惠組合一次購足,讓您送的體面又有面子!另外詢問度最高的典藏黃金康乃馨3件特惠組合,一次幫你搞定媽媽、岳母和老婆的母親節禮物;討好三個最重要的女人,禮數一定不能少!省時、省力又省錢!以24K純金金箔製造的黃金康乃馨讓媽媽們"金"有面子喔!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讓媽媽好好的放鬆一天,全家共聚並獻上給媽媽的驚喜來表達對媽媽的感懷心意,母親節就是要好好的寵愛媽媽!快來花道家、鮮道家及由你型挑選一份最優質的禮物,讓媽媽過個難忘又溫馨的母親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