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周六登場 愛心大使隋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周六登場 愛心大使隋
(102年06月14日,台北訊)
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所舉辦的「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自102年6月15日至6月16日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鬧展開。活動當日邀請藝人隋棠擔任愛心大使,希望藉由公眾人物的參與及號召力,讓愛護動物及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散波至各個角落。活動現場也將提供寵物諮詢、義診、晶片植入等相關服務。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et Food Institute)將在舞台活動的"寵物小學堂"時段送出「限量寵物超值福袋」,並在活動期間於攤位上不定時舉辦「飼料品牌大調查-填問券抽贈品」的遊戲,且提供多款美國飼料試吃包、寵物用品等豐富獎項讓民眾試手氣,有玩必中,通通有獎!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歡迎民眾一起愛Pet拿好康。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為今年度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活動自102年6月15日(12:00pm~20:00pm)至06月16日(10:00am~18:00pm)開放民眾免費入場自由參觀。美國寵物食品協會除了在攤位現場展示各品牌的美國寵物飼料供民眾參考識別外,也備有「飼料挑選指南」供民眾免費索取,教導飼主看懂飼料包裝上的標示及保存飼料的方法,輕鬆為心愛毛寶貝的飲食衛生安全做好把關。

此外,美國寵物食品協會也將在6月15日(六)下午14:10~14:30特定時段於主舞台舉辦"寵物小學堂"與民眾互動同樂,現場參與問答並答對問題的民眾,即可免費獲得乙份「限量寵物超值福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愛Pet希望日活動期間,飼主只要至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參加「飼料品牌大調查-填問券抽贈品」活動,即可玩幸運轉輪遊戲乙次試手氣拿贈品!遊戲獎項包含:寵物飼料正貨包、限量寵物超值福袋、各品牌美國寵物飼料試吃包、寵物專用消臭劑、寵物毛刷、外出收納袋、折疊式水壺、清潔小幫手…等!民眾可以把握難得機會,在周末假期前往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現場參觀,同時開心玩遊戲,試手氣拿好康。(附圖:活動期間憑截角,可至攤位索取小禮物乙份,送完為止)

※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長期以來致力促進寵物良好的生活照顧,並針對寵物食品在商品的安全性、營養的精確性與食品標籤等面向予以高度規範和嚴格把關。有保障、有信譽的美國寵物飼料皆通過美國FDA(食品與藥物監督局)、USDA(美國農業部)、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等層層把關及認證核可,健康營養、安全、品質佳,寵愛您的寶貝,請讓牠吃美國寵物飼料。
# # #

發稿單位:美國寵物食品協會、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發稿日期: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六月十四日
新聞連絡人: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Tel: 02-2547-2227
許純瑋 Melody Hsu / Mobile: 0988-553-161 / E-Mail: melody@wisecont.com
高振涵 Krisra Kao / Mobile:0916-031-916 / E-Mail: krista@wisec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