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孔令奇赴台灣備戰金曲獎 將錄真人秀分享金曲之旅

孔令奇赴台灣備戰金曲獎 將錄真人秀分享金曲之旅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時尚音樂人」孔令奇備戰6月28日舉辦的第25屆金曲獎,沉寂10年回歸樂壇的孔令奇憑藉全新專輯內的主打歌《老派戀情》入圍了「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2個獎項。據悉此次參加金曲獎的服裝也是孔令奇與著名設計師周翔宇的再度合作。談及金曲獎是否會擔心落榜,孔令奇表示「對我來說已經是對我回歸音樂上的肯定,現在的我覺得過程比結果重要」。一直很喜歡真人秀節目的孔令奇透露,此次赴台灣備戰金曲獎的一週他將透過影片等方式全程與粉絲分享金曲獎台前幕後的花絮,以及他在台灣的生活與通告等相關趣事,他希望可以藉此讓歌迷更加了解私底下的自己。
2013年「時尚音樂人」孔令奇帶著睽違十年的創作專輯《懸浮記憶》宣告回歸之後,其多變的曲風、極強的旋律以及不凡的創作實力在業界獲得一致讚許。2014年孔令奇參加各大頒獎典禮均獲得重要獎項肯定,讓回歸樂壇的他十分開心。隨著5月金曲獎入圍名單的公布,孔令奇也憑藉全新專輯中的主打歌《老派戀情》入圍了「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2個獎項,這對孔令奇來說無疑是最大的肯定。談及當年從S.H.E、許哲佩等人中脫穎而出獲得第13屆金曲新人獎到10年沉寂後的再次入圍,問及此次是否會擔心落榜,孔令奇坦言:「真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還是會有些忐忑。二十幾歲拿到金曲新人獎的時候對我而言一切來的太快,但是沒想到再次入圍竟會需要10年這麼久,這次入圍了製作人和編曲的獎項,這已經是對我音樂上的肯定,現在的我覺得過程比結果重要」。
孔令奇從2014年開始和設計師周翔宇密切合作,孔令奇十分欣賞Xander Zhou的作品,此次參加金曲獎的「戰袍」就是由周翔宇為孔令奇量身打造,服裝的搭配靈感也是倆個人一起討論試搭後非常滿意的作品,孔令奇談起和周翔宇的合作表示非常開心也很榮幸,自己也非常期待可以在當天的紅毯上好好給大家秀這件禮服。
現在國內真人秀節目十分火熱,很喜歡看真人秀的孔令奇每當看到電視、網路節目裡大家的表現時他都不禁會想像,如果是自己在那個情景下會有什麼反應,他也很期待自己參加真人秀節目的表現。平時喜歡拍照、拍影片的孔令奇希望可以有機會和歌迷分享自己的金曲獎之旅。屆時6月底備戰金曲獎期間,他將每天把自己在台灣的生活及通告等狀態都拍成真人秀節目,除了想要展現私下生活中更加真實的他以外,還會在節目裡把台灣的美食、美景一起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