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4海之夏祭愛FUN嘉7/12起連Fun16天

2014海之夏祭愛FUN嘉7/12起連Fun16天
【記者林呈翰/嘉義報導】
台灣三大海洋音樂盛會之一,也是西部沿岸最盛大的海洋音樂會-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即將於7月12日(星期六)正式啟動,並將一直延續到7月27日(星期日),為期16天的海之夏祭不只有盛大的音樂會、同時還有遊樂園、氣球主題館、創意踩街及高空煙火音樂秀…等琳瑯滿目的夏日活動,鯨魚池等親水設施也已注水歡迎民眾戲水,就是要給民眾一個充滿海洋、音樂、歡樂的夏天。
今年海之夏祭以「愛FUN嘉」為主題,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以愛神維納斯裝扮,協同重機車手裝扮的唱將歌手林宗興,一起拋灑愛心氣球,正式宣布海之夏祭即將於7月12日正式開場,一連16天的精彩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體驗愛情、熱情、親情的海洋音樂樂園。
今年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以海洋音樂樂園作為規劃主軸,期間每逢週六、日的連續6個假日舉辦6場大型演唱,邀請國內知名偶像歌手盧廣仲、宥勝、炎亞綸、MP魔幻力量、郭靜、小鬼、家家、滅火器、方炯鑌等及國內外知名獨立創作樂團共30多組的卡司上陣連番開唱,下午還規劃各式主題的創意踩街,現場更提供免費限量的DIY手工製品、趣味競賽,還將兒童樂園也搬過來,新型機械式遊具和大型氣墊遊具組成的遊樂區,蚵殼屋打造成的可愛氣球主題館,以及高空音樂主題煙火秀等多彩多姿的活動,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海之夏祭期間,特別邀請嘉義縣伴手禮業者和美食業者齊聚東石漁人碼頭,提供嘉義在地美食和伴手禮;到沿海熱門景點外傘頂洲航線的觀光漁筏業者也將配合加開班次,遊客可以搭乘魚筏觀賞沿海的牡蠣養殖及踏上這一處即將消失的台灣最大沙洲,航行途中,業者還會提供豐盛的「東石風味餐」,食材全部取自東石現撈海鮮及當地種植的蔬果。
漁人碼頭旁的常鱻廊道,提供蚵仔煎、蚵仔包、蚵嗲、蚵仔飯、黃金烏魚子…等創意海產料理,遊客上午到東石漁人碼頭戲水,中午搭乘觀光漁筏到外傘頂洲,下午再回來觀賞夕陽,晚上品嘗特色小吃後再觀賞晚會表演,來趟西部沿岸海景和海洋結合的音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