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鹿港風華300年攝影比賽」鏡頭留傳鹿港歷史文化

「鹿港風華300年攝影比賽」鏡頭留傳鹿港歷史文化

 

 
【記者張維勳/彰化報導】小鎮鹿港有300年以上文化底薀,鎮公所舉辦「鹿港風華300年」攝影比賽,希望讓民眾透過相機不同的角度與鏡頭,為鹿港留下珍貴的影像。
鹿港自18世紀中葉即是台灣有名的港都,發展甚早,是台灣早期文教、產經與民俗發展的重要據點,擁有豐富的古蹟與人文資源,本次攝影比賽題材以鹿港鎮內之人文風情、古蹟建築、民俗活動、藝匠傳奇、廟口文化等展現本鎮風華為主。並提供豐富獎金與獎項,歡迎大家一同用鏡頭來記錄鹿港。
    本次活動將選53張優秀作品,並提供豐富的獎金與獎項,最高獎金達2萬元,得獎作品也將擇期於鹿港圖書藝文中心展覽與頒獎。歡迎大家踴躍投件。今日記者會上,鹿港鎮公所也精選出約30張過去舉辦攝影比賽的優秀作品,讓大家先睹為快鏡頭下的鹿港之美。
詳細簡章請至鹿港鎮圖書館索取或鹿港鎮公所網站http://www.lukang.gov.tw/下載,洽詢電話(04)7784337。201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