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憶往情森溪頭森林音樂會24日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演出

憶往情森溪頭森林音樂會24日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演出

 【記者張家倫、黃筱喻/溪頭報導】溪頭一年一度的森林音樂會,將在7月24日美妙展開,下午3時30分在溪頭遊樂區流籠坑草坪區舉辦!由台大實驗林管處與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共同舉辦「憶往情森.溪頭森林音樂會」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已邁入第八年,(18)日舉行宣傳記者會,由處長王亞男、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秘書簡素貞、中華演藝總公會康理事長及歌星方俊翔代表、立德公司吉祥物阿土、阿財;救國團溪頭活動中心的杉哥、柳妹…,將森林音樂會結合壯闊的森林形塑成與眾不同。

由於地處高海拔的溪頭,氣候、環境、涼爽宜人,適合避暑。在此炎炎夏季,處長王亞男邀請各地民眾到溪頭來旅遊,避暑之餘還能來場音樂饗宴,王亞男說,今年森林音樂會陣容堅強,很榮​​幸請到寶島歌后紀露霞女士,她系透過台大前國際長的面子邀請,相當難得!其次中生代的方季惟、荒山亮、方俊翔、錦雯、陳勢安等歌手,將在這廣大森林與音樂歌聲對話,音樂在森林中吶喊的超美感覺,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們一起來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體驗自然、享受芬多精、聆聽音樂,當日參加音樂會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宣導小禮物,千萬不要錯過囉!。
另外配合舉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秘書簡素貞表示,該分局將從上午10時30分起至下午14時30分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展示中心前廣場,設有「填寫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問卷」、「租稅闖關遊戲」、「手機條碼申辦」、「捐贈發票送愛心」專區,凡參加活動皆可兌換精美宣導品乙份;第二階段:下午3時起在流籠坑草坪區,將有「租稅達人有獎搶答」、現場打卡換好禮活動,何妨走一趟溪頭,享受別有一番風情的。
「憶往情森-溪頭森林音樂會」活動資訊 http://www.exfo.ntu.edu.tw/cht/09news/detail.aspx?sn=2258